三点清水

战损爱好者,重度男主控,喜虐身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加群:960862857
贴吧ID:永不老的诗

[亲情虐]身不由己(三十)

(三十) 

他被苏宸慕派人扔到了屋外。 

偏逢天还下着雨,很快,雨水就湿透了他薄弱的衣衫。 

喉咙很痛,他拼命的咳嗽着,脸颊呛的苍白,冷清的花园只有他撕心裂肺的咳嗽声,他弓起身子,用力之大仿佛要把肺腑也一并咳出来。 

血水滴滴答答的从口中咳出,又顺着下巴流到地面,和雨水混在一起,黏连着血迹斑斑的衣服,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不堪。 

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。 

他这样想着,有些释怀又有些不舍。 

毕竟这样的活着实在是太累了。 

但他舍不得母亲,父亲,渴望着他们能关心自己,哪怕只有一下也好。 

还有他的同桌,还有……唯一给予他温暖的大哥哥。 

其实这世间还是有所留恋,虽然很微小,却依旧能撑起他活下去的欲望。 

努力着从地面上爬起,他想找个地方避雨,身子疲惫的一下子不接受使唤,小腿只支起上半身几秒,又轰然倒在地上。 

好痛啊,肩膀磕在坚硬的地面,他仿佛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,却又丝毫不在意,这处肩膀,早在小时候就已经断过,现在不过再断一次,再经历一次痛苦而已。 

不是早就习惯了吗。 

倒下又爬起,反反复复,手肘小腿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擦伤和淤青。 

雨水滴落在身上,他其实很怕水,小时候犯错,母亲总会习惯性把自己的头按在充满冷水的浴缸里,冰凉的水漫过脸颊,随之而来的就是窒息感。 

他躺在地上,突然就呕出一大股血,那红的刺眼的血液躺在手心,预示着他身体已经差到何种地步了。 

明明只不过是个半大的少年罢了,身子骨却连中年人都不如。 

他真的快撑不住了啊。 

————

还有一个星期就过年啦,过年放假会多更几章的~

之前的txt用lj发不出去,放在🐧里了,裙:酒留灵把刘二把武器

评论(17)

热度(37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