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点清水

战损爱好者,重度男主控,喜虐身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加群:960862857
贴吧ID:永不老的诗

[亲情虐]身不由己(二十七)

(二十八) 

“求您……放过我吧。” 

苏子煜倒在地上,手掌捂着小腹,满脸痛苦。 

“就因为你一个电话,害得我差点损失百万,你让我放过你?不愧是贱人生出的贱种,当初害的苏家满面丑闻,现在又来破坏苏家利益,是不是琪奈让你这样做的,啊?” 

“母亲……没有……” 

“嘭”的一声,网球拍击中他柔软的肚子,后背撞击在墙面,脚踝被苏郑先踩住狠狠的研磨。 

“好痛。” 

他神情恍惚,就在刚才,他才模模糊糊的醒来,脑袋一阵眩晕,还没回过神就被父亲拖下床,不由分说的对他一阵拳打脚踢。 

他到底做错了什么。 

“贱种,你怎么不去死。” 

原来,父亲想让我死吗。 

为什么所有人都想自己死,他是不是不该出生在这世上。 

悲观在他虚弱的时候一股子袭来,缠住了他脆弱的内心。 

他呆呆的,护住要害的手慢慢放下,任凭网球拍打中小腹,脊背。 

再疼也比不过心痛。 

他究竟要怎样做,才能让大家接受认可他。 

好痛好痛,没了手臂的保护,网球拍不停击打在他的肚子,本就不堪重负的胃猛地一疼,他握紧拳头,哇的一下吐出口鲜血。 

我要死了吗? 

苏子煜望着那抹红色,高烧着的脑袋浑浑噩噩,所有悲伤的事全涌了出来,占据住了他的大脑。 

苏郑先疯了一般,用力挥动手上的拍子,全然没有平常儒雅随和的模样。 

过了许久,他缓过神,被暴怒吞噬的理智逐渐恢复,手中的网球拍掉落在地。 

他看到那个孩子,瘦瘦小小的缩成一团,嘴角还残留着血沫,虚弱的喘着气。墙壁上,地上,四周都是血。 

“苏子煜?”他愣愣的伸出手,似乎想抱起他。 

“好疼……” 

模模糊糊的,他只能听清几个稀碎的字从苏子煜口中发出,微弱的宛如细蚊。 

终究,他还是没有扶起这个孩子,即使,苏子煜已经痛的快要晕厥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太忙了 (*꒦ິ⌓꒦ີ),虽然现在还处于实习期但也算正式上班了,因为是设计师,最近老是加班,改客户的方案到很晚,加上我爸老逼我专升本复习,就没啥时间码字,这章也是拼拼凑凑码出来的,对不起大家˃ ˄ ˂̥̥ ,但是这篇文会一直坚持更新完哒,还有个圣诞番外还没码完,应该这几天会放出来~


评论(19)

热度(78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