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点清水

战损爱好者,重度男主控,喜虐身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加群:960862857
贴吧ID:永不老的诗

[亲情虐]身不由己(三十一)

(三十一)

再次醒来,他俨然回到了平常睡觉的地方。

小小的房间,阳光从小窗子外照射进来,暖洋洋的。

胃还是痛的厉害,因为淋过雨,似乎有些轻微感冒,身上的伤已被干净的纱布包住,衣服也换了套干净暖和的。

没有死。

他摊开掌心,上面被地面摩擦出的划伤也被擦拭过药水,好了一大半。

这些,是父亲做的吗。

父亲……还是在乎自己的吧?

他有些欣喜,但回想起那日的场景,胸口还是一阵疼痛,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,在拉扯他的心脏。

“苏子煜。”

咔嚓一身,门被推开,是苏郑先走了进来。

这孩子被发现时,一身伤倒在花园里,管家慌忙的来通报时,不知为何,一种莫名的情绪涌上苏郑先心头。

苏子煜还不能死,他还是苏家的狗,只要苏家一天还在他就得挡在苏家面前。

他只能这样安慰自己,给他看病不是因为疼惜他,而是不想让还有价值的狗死掉。无论如何,他也始终对这个琪奈生的孩子叫不出“儿子”两字。

“我给你请假了,等伤好了再去学校。”苏郑先有些犹豫,却还是张口

“还有宸慕的事,放心,我已经让他少来找你了,就当是补偿罢。”

苏郑先叹了口气。

医生给苏子煜包扎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别的伤口,在隐秘处的臀部,青紫一片。

“我……”

他抬手,其实想摸摸这个孩子,从小到大,他还没怎么见过这个私生子,固化的思维令他认为苏子煜会和他亲母一样歇斯底里像个疯子。

但仔细看,这个孩子跟他长得很像,只是安安静静的,没有什么存在感。

如果……如果他能像现在这样安安分分的听话,其实他不介意几年后放他自由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,新年快乐~

这章是过渡章,🌚,后面哥哥又要出来作妖了

彩蛋是新年番外,是关于儿子和母亲的新年生活,当然,还是虐的,唉,最近烦心事太多了,拿儿子出出气。

评论(24)

热度(45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